陌离(开学暂退中)

这个魔王一点儿都不魔王22

注意:①部分人物性转

②结局 BE


③本参考教多如遇雷同望谅解。

  

  说实话不知道为什么nm好像一直没有再成长过,无论是身形还是卸下伪装后的样子都像极了十六七岁时的night。以至于dream觉得她好像从来没有失去过她一般……

 “我就是想再和你好好的谈谈,而且……噢!我听说你喜欢这个,所以要来点吗?”dream急忙拿出了藏在身后的苹果酒,并观察着nightmare神色。

  nm轻微的顿了一下,但下秒还是走到了dream的身边“随便坐吧。”得到首肯的dream立马坐到了nm身边,随手打开了一瓶酒并倒在了nm刚拿出来的酒杯里。

  看着nm喝了下去dream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上次想和nm喝酒和好的结局并不如意。此时的dream依旧不知道当时的酒里有什么,只是觉得那时候的nm还很讨厌她而已,而现在的nm已经可以接受自己一些了。

  dream也轻微的喝了一口,一喝她便被勾起了些许回忆,这个味道很像以前她和night偷跑出神殿喝的苹果汁的味道。虽然在那些事情之后dream喝过更多更好的东西,但果然还是这个最好喝了呢。 

 “所以说圣女小姐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是白天的事情的话那你大可请回了。”nm冰冷的话语把dream从回忆里拉回了现实。但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乎她猛的一下就干了杯里的酒,也许喝醉了心里的话便会自然而然的吐出来吧。

  见此nm也没有什么干豫的想法,只是自顾自的小酌着,完全不似平时的喝法。可能是知道自己酒量差,想慢点醉好好听听dream的心里话吧。

  相顾无言一段时间后,很快dream拿过来的酒已经喝的差不多了,nm看着低下头的dream,此时她的脸颊上也攀上了些许绯红。

 “nm,我记得我姐姐告诉过我一个人不在了就是她再也不会老了的意思。现在的我已经二十六了,呐,你说她现在几岁了?”

 “……还是十六岁吧。”

 “是吗,那……现在的你是谁……”

 “我就是我,如果你想要一个客案的话那么换我来问你个问题吧。毛毛虫在变成蝴蝶前会变成蛹,在蛹中它会被融化,然后后破茧成蝶。那么那只蝴蝶还是以前的毛毛虫吗。再来个抽象点的,一个人继承了另一个人的记忆那她到底是哪个人呢。”

 “……我不知道,她现在…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呵……我做过一个梦,我梦到我在无边的黑暗里坠落,还梦见过姐姐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我怎么追赶也抓不住她,她说……我来的太晚了……这都是我的错……对吗…”

  dream突然扑向nm,nm下意识的张开又臂抱住了她。正在nm用发昏的脑袋考虑要不要推开她时却感觉到后背的衣服被打湿了,dream就这么把脸埋下去不敢与nm对视。

  “呐,但是我真的好想姐姐,好希望她能回来,哪怕抛弃现在的所有人所有事都可以。我觉得这使命太重了,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真的不要了……”

  nm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无奈的轻拍着dream的后背安抚道“辛苦了,但是如果你要面对一切你就要从你逃跑的地方重新开始。没关系,你还可以再逃一会儿……在我还能陪着你的这段时间里。”

  哭吧可怜的孩子,这说明你还没有麻木,你还可以回去。因为负面情绪等真正到了极致的时候你就只会沉默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nm已经和dream抱着睡着了,一直用error能力吃瓜的原罪们也在这时候进去了。一进去error直接说道“已经如愿和nm和好了吧,快点从她身边滚开啊。”

  此时除了error其它人都觉得dream肯定也醉了毕竟nm是她姐但error这么一说在nm怀里的dream便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用魔法打断了拉着自己的蓝线。

  “你真的很讨人厌呢堕神。”error之前偷偷的了解了一下nm身边的人,所以很清楚dream在帝国时应酬喝到最后一个人的事。如今这点对她来说可能塞牙缝都不够的。

  “你才是,我看你别叫圣女了叫绿茶吧。”眼见两个女人为了另一个女人间的火药味越来越大其它在场的人默默的后退了一步,除了因为出了主意所以被推出来的cross。“那…那个,要不今天就算了吧,senpai已经睡着了要是醒了会很麻烦的。”

  两个人一个眼刀过去吓的cross纯一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但她们也没在做什么而是默契的走出神殿准备解决矛盾。cross虽然有点怂了,但考虑了一下后还是偷偷的跟了过去。

  见她们离开了剩下的人也松了一口气,“果然女生生起气来没一个不可怕的。”killer感慨道“行了别虾BB了,先把nm送回去吧。”说着murder抱起了已经睡着了的nm,horror看着nm“看来明天又有的忙了。”

  三个人一起传送送nm回了房间里,等他们帮nm盖好被子后才离开,也就在这时nm也睁开了眼睛“……我还真是贪心呢……”

  另一边的error,dream和cross发展的也很奇怪。怪的是error竟把dream带到了她的森林里,一开始cross觉dream完了但error应该又不至于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啊呸,反正应该不会出大事的……应该?

  于是cross便心情忐忑的在森林外围等待,直到接近临晨时分dream才从森林里走出来。看到dream没事的cross也松了一口气默默的回到了魔王城,但是为什么dream的表情总觉得哪里不对?

  

  

  

  

  

………………………………………………………………………

快写不下去了何况也快开学了尽量更完!

极将进入完结!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