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开学暂退中)

这个魔王一点儿都不魔王23

注意:①部分人物性转


②结局 BE


③本参考教多如遇雷同望谅解。

  

  那天过后cross自然受到了惩罚做梦一定梦到奶牛之类的,所有人的生活渐渐的回归正常,而在这和平表面下的暗流也涌动了起来。

  在一场新的圆桌会议中各国的代表都在表示魔族在到处施压,这是准备再次挑起战争的意思。“再这样下去人类会毁灭的!圣女和勇者你还不打算有所动静吗!?”

  这次的会议勇者ink也在,因为之前的会议更多的只是各国间借魔族为借口的内斗,但现在魔族的施压让他们真的慌了,他们不得不暂时选择保全大局。只不过既然是为了他们自己的生存却将一切责任与希望寄托在一个来历不明的勇者和他们看不起的圣女身上皇权神权斗争之类的嘛,属实有点讽刺。

  ink向来不怎么喜欢这种太麻烦的事情所以一开口就让众人觉得胆寒“我不在乎,反正勇者在拯救世界的过程中总有牺牲。那多几个少几个又有什么区别呢,反正剩下的人类还是该怎么活就怎么活。我不急,不如等他们把事情搞大了我再出手不就更像是拯救世界了吗。反正只要这个世界还在就行,好不好什么的也没那么重要。”

  听完ink的话各国高层是羞愤交夹,他说的很对因为这对他的利益一点儿都没有影响。但是事情要是真这么发展了遭殃的先是平民百姓,那之后呢?不就是他们自己吗。“圣女你能认同勇者的话?!”

  虽然dream确定不认同ink的话,但她此时只是沉默。她想知道error的话是什么意思,即使error是个堕神但实力硬说应该在她之上,而且她的话有时很有可能就是关于未来的暗示,这句话是cross告诉她的,应该不会有假。

  最终这场会议还是草草结束了,马车上ink和dream一言不发,ink想找点话题但被dream打断了“真的这样就好了吗ink,生命不是无物,只是一味守护是没用的。”听到dream说的是这个事ink瞬间就没兴趣聊下去了。

  他打开车门准备离开,临走前还是回答了dream的问题“dream,人类在神的世界中有罪的概率是99.99999%,对神来说这里微不足道,捧的越高只会摔的越狠。再见。”说完ink便从急驰的马车上跳下去离开了。

  

  另一个边的地下室中,nm合上了那本书二走出了地下室。“nm大人,文件已经分发给其他原罪大人了。今天您还是休息下吧。”办公室门口的女仆看见nm来阻拦了他,毕竟nm的努力没人比魔王城里的下人更知道了,就算身体不用休息精神也是会受不了的。

  虽然话是说出来了但女仆心里还是不安的,毕竟nm是魔王而魔王背后的血肯定是沾了不少的。气氛凝固了几分钟……“呵,好吧今天就休息一下吧,不是我想我也该请个长假来做一下自己的事情了。如果有事的话直接交给killer他们几个做就行了,我要休假。”

  说完nm便转身离开了,刚才的女仆也是松了一口气。看着nm在转角处消失的背影心里有种复杂的感觉。

  

  果然nm放了一个长假,长到整个世界都觉得恐慌。

  

  “还没有消息吗你们这群废物!”killer一把把手中的各类文件扔到了正跪在地上的下人身上同在nm办公室的其它原罪也只是眼神冰冷的看着他们。

  “行了killer,确实只要senpai想躲那谁都找不到她的。”说着cross挥了挥手让下人们离开了。“error呢?”

 “鬼知道,绝对又在她那个破森林里。那个家伙肯定知道点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nightmare……”

  沉默了几分钟后lust打开了办公室的门走了进来“她几个月前去找过我,喝多了点兴致上来后溜了个嘴说是要完成什么计划。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真是的搞得我生意都没法儿做了。”lust拉下帽子这次人界和魔界的骚动让她也实在是坐不住了。

  nightmare虽然是魔王但她也还是那个灾难圣女,她好像即属于魔界也不属于魔界,即是人界的也不是人界的,就是这么一个混乱的不定时炸弹突然消失让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

  另一个边的dream同样也是感到焦躁不安,她一个人在教堂里反复走动。终于blue看不下去了,从椅子上站起身把dream按到了椅子上“冷静dream!你已经这么转了快一个多小时!你不晕我都要晕了。”

  “……对不起blue,我就是觉得……”很多话dream并不能说出来,因为那是站在dream自己的角度来看的,并不是以天下人的角度来看的。

  “……没关系的dream,人都会这样…”说完blue走到了教堂门口,临走时说“我也去帮忙,现在这里没人了。”说完便关上了门,不过blue并没有离开,而是在门口听着dream小声的啜泣声。

  

  森林里ink正被error绑住倒吊了起来“error,一会儿会头晕的。”“活该你,头晕算什么你死了最好。”只见error在离ink不远的地方闭上眼睛正在用自己的能力去观测未来。

  见此ink也不再打扰error了而是用魔法偷偷的割断丝线后坐到了一棵树上静静的看着error,等她睁开眼睛后问她“怎么样?有好的方向吗。”

  “……有,但我不喜欢这个方法……”

  

  

  

  

  

  

  

 ……………………………………………………………

上周社会实践回来了后码的字,可能会有点烂尾大家尽量接受一下吧。(〜 ̄▽ ̄)〜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