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开学暂退中)

这个魔王一点儿都不魔王21

注意:①部分人物性转


②结局 BE


③本参考教多如遇雷同望谅解。

  

  结局还是不欢而散了,离开了nightmare办公室的dream只感到深深的无力感和迷茫。她一直都知道这是个命运的循环,但若是每次的结果都是注定的………那一直坚持着无意义的美好的她又算是什么。

  她好像真的像nm说的一样,一直在逃避着现实,希望回到从前却从不设计未来………可,好像又不对……………她不是一直在努力的为人类的生活而努力吗,她不是一直希望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悲伤了吗……“dream,你太天真了。”nm的这句话在dream的脑海里回荡。

 “ream……dream?……dream!”

 “噢!我在!”

 “你还好吗dream?我去客房找你但你不在,你果然是来找senpai的吧。”

  知道dream今天会来cross便悄悄的回到了魔王城,虽然他有按时工作但是……nm想发脾气时管你是谁呢,所以cross也只能在nm的高压中夹着尾巴做人。

  他这次回来也是想帮帮dream和他的senpai,明明在这一世中对方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但她们之间却是隔了千万里一般。等cross发现傻站在nm办公室门口的dream就猜到了她大概是刚出来,她们绝对又闹的不愉快了吧。

 “嗯,不过已经谈完了。对了,我还有事就先……”

 “别逃跑了dream。”

  cross眼急手快的拉住了准备溜走的dream,用狼的直觉来说如果他今天不拦下dream,他以后可能会后悔的。cross直接把dream带离了魔王城,带到了城外的市区里。

  

  drean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才被cross拉出来,尽管如此dream走在街上也觉得十分不自在。“cross我来真的好吗?毕竟我是帝国的圣女,我应该是他们的……敌人或者是…毒药。”

 “哇哦哇哦哇哦,你听谁说的?”

 “呃……nightmare…”

 “好吧,也许有时候nightmare脾气不好说的话是不好了些,但相信我她不是这个意思的…大概?

 “……dream,如果连你也这么想的话那其他的人类怎么会接受魔族呢。”

 “不是的cross,这不一样的。我的意思是……”

 “dream看看周围吧,大家都很开心的。”

  听到cross的话dream才回过神来,看着四周各种种族的魔族他们生活的普通且平凡,和人类别无二致甚至是更加和平。虽然知道魔族诞生自人类的负面情绪之中,生活习惯肯定会近人类,但一直身处黑暗的灵魂又怎会发出如此的光明呢?

 “怎么样?和帝国的城市差不多吧?几年前这里还是跟黑市一样的地方,但是因为nightmare大人的改革现在这里已经发展的很好了。”

 “是啊,我还以为魔族还很乱呢。姐姐还真是辛苦了。”

  dream忘了每个魔王她在成为魔王之前也是一个生活在光明里的人,所以虽然现在的她已经身处黑暗却依旧想要一份光明。哪怕这份光明不属于她,她只能远远的观望也是知足的。

  一路上dream和cross聊了很多,回忆了过去也畅想了未来。临走前cross似乎很犹豫想说些什么,一番心理角斗下cross决定豁出去了。“dream……nm比较喜欢苹果酒,有空去……去找她喝一杯吧。”

  “是吗,我知道了谢谢你cross。”虽然不知道cross为什么要告诉自己这些但直觉告诉dream,她好像得到了一个和nm和好的方法。

  

  晩上dream知道nightmare不在房间而是在神殿时犹豫一瞬,因为神殿是不允许酒这种东西入内的,但和一个可以和nm和好的机会相比,教皇定下的规定算个屁,再说了这里是魔族的领地他也不会知道的。

  走进之前blue提起的神殿这里果然是干净,仿佛有人每天用心打扫过似的。dream也在几步后看到了一身白衣的nm,那一刻她还以为night回来了“night我……”

  “唉?dream你怎么在这?”killer意外的声音打断了dream,dream这才注意到第一排坐着的五个人,分别是killer,murder,horror他们几个,就连error也在,cross也坐在角落里。

  dream尴尬的把酒藏在身后解释道“我听blue说这附近有个珐尔娅女神的神殿,我是圣女所以说来看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吧。”

  “嗯,圣女竟然会带苹果酒进神殿,给这个女神的贡品吗。”error在dream藏的一瞬间就发现她带的是什么了。

  “呃嗯……对,算是吧。我就是……”眼见dream快编不下去了做为出馊主意的人的cross出来打了个圆扬。

  “好了前辈们,dream小姐肯定有别的事要做。我们再在这待着就不合适,先走吧。”边说着边把几个人默默的往门外推。

  “但是……那nightmare呢?”horror看向神像下背对着他们一言不发的nightmare,其它人的视线也望向了她。只见nm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见此其余人也没在说什么直接离开了。

  

  直到大门关上后nightmare才转过身看着dream“奇迹的圣女,你今天是为何而来。”

  

  

  

  

  

  


  

  

  

  

  

评论(1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