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开学暂退中)

快穿者的交换人生

注:本文为无脑爽文,槽点偏多不喜忽喷谢谢。

  

  在一片漆黑的等待位面里nightmare正在绑定她的新系统。

  [正在绑定新系统,数据加载中………]

        [加载完毕。您好宿主我是新建系统005461,新手指导期请多指教。]

  整个世界随着系统的绑定出现了光亮,整个位面顿时变得科技感十足。但nm早已习惯了这些,他现在只想快点绑定完然后去做任务。“行了都是点程序规定的俗话,听都听腻了。在我这里你就好好的学就行了,毕不了业我就会删除你听清楚了吗。”

        […………是宿主。]

  “那么随机世界进入。”

  [正在进入中………]随着系统的加载,nm进入了一个人的意识空间,然后nm便见到了身体原主人的意识[正在绑定新系统,数据加载中………]

  [加载完毕。您好宿主我是新建系统005461,新手指导期请多指教。]

  “行了都是点程序规定的俗话,听都听腻了,叫我。在我这里你就好好的学就行了,毕不了业我就会删除你听清楚了吗。”

  […………是宿主。]

  随着系统的加载,nightmare闭上了眼睛然后就进入了意识空间,随后她在角落里发现了身体原主人的意识一个人绻缩在角落里。看到了她的一瞬间,她的记忆便传给了nm。

  她原本在生活中一直都是个小透明,直到身边的家人莫名被卷进一桩命案里后,家人为了保护她把她送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但好巧不巧这里的院长正是始做俑者,于是在她为男主提供过一次线索后便成为炮灰了。

  在nm读完后那个人才忽然抬起头看着nm。“你……是谁?”

  “不重要,但是我会给你一个全新人生。你先去休息一下吧,接下来交给我就好。”nm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稍微改了一下她的记忆便和她交换了意识位面。

  

  

  [欢迎宿主来到类怪谈世界:不要跟盆栽说话。宿主要改变剧情活下去,并抓住罪魁祸首。]

  系统的声音结束后nightmare便睁开了眼睛,看着这具十六七岁的少女身体叹了口气“唉,算了硬件条件不行经验来凑吧。”随后她叫门外的护工给她拿了一个白色的单眼眼罩,要说为什么……习惯了。

  随着护工拿着nm要的东西推门而入后nm看清楚这本文的男主ink,要说之前这具身体的主人就注意到ink的原因便是他一直穷追不舍的当原主的护工,乃至原主换了N多次病房他也会跟过来。

  nm接过眼罩熟练的戴上后直接开口问了出来“说吧,你为什么一直追着我不放啊。喜欢上我了?还是说……想杀我了。”

  被突然这么一问的ink语气中有一丝慌张“不是的!我……等时间到了我会告诉你的,希望到时候你信我。”说完ink警惕的望了望四周便离开了。

  不久自由活动时间便到了,虽然说是有限制但其实并没有任何医护人员看管。nm来到了院子里,她发现这里的树者是用麻绳捆的结结实实的,好像怕他们逃跑了似的,其它的植物也是被玻璃罩罩着,上面还有醒目的标语提示:禁止打开罩子

  知道剧情的nightmare知道,这些植物不是生了智慧的,就是因为院长人体实验的结果。为了方便更好的收集证据以及得到那个,nm没有立马离开,而是随便依照剧情随便不小心打开了一个罩子听到了植物的声音。

  在问了那株金色的花几个问题后它突然大叫开“逃!快逃!趁你现在还有脚!千万别回头!”随后它就开始发疯似的乱动乱叫。这一幕虽然对于nm来说还挺新鲜的,但它实在是太括噪了,于是nm把玻璃罩砸碎后便离开了。

  第二天那朵金色的花果然不见了,nm观察着各各病房终于发现了一个空病房里围满了护士和护工,正中一个医生正拿着枕头便劲捂着什么。看到这儿nm便离开了,反正也知道这朵花肯定活不下去了何必在这多待呢。

  没过多久广播让所有人去广场集合说了那朵花的事儿,看着面面相觑的人们ink在人群中举起了手。他还是和原剧情一样污蔑了一个老大爷,第二天院子里也果然多了一个老松树。

  “很好,剧情在正常发展。”经历过朋友的探访后,nightmare果然收到了ink写着别吃凤梨的纸条,虽然nm本来就不会吃但这更证明了剧情没歪。

  收到凤梨叶子后nm便回到房间锁好了门,这时系统的声音响起[宿主,本系统建议在逃离剧情时直接离开。]

  “可以,理由呢?”

  [直接逃离便可避开死亡剧情,还可以在主角离开后直接报警抓住凶手。]

  “主意不错,但不可能。虽然原身是个炮灰但可惜后负重要线索,没有这条线索主角压根没没活着离开。还有你觉得我为什么一直尽量保证剧情不歪呢?”

  [………最大可能性选择:防止世界意志的干扰。宿主在逃离剧情时只要注意一个错误便可成功逃离。]

  “哈哈哈,好吧也许有点,但我提前告诉你小菜鸟,我可不怕什么世界意志。刚才我也说了原因但还有一点,把自己变成主角这样积分可比普通的完成得到的多多了。”

  [……不愧是一直霸榜快穿积分的第一名。]

  “行了,学着点就行。前提是宿主质量,你以后可别遇到一个就让他走这种线。不然我迟早删了你记住没。”

  [记住了宿主。]

  

  

  

  

  

  

  

  

  

  

  

  


  

………………………………………………………………………………

nm穿的文名系统报过,快手上看到的直接搜可以看原剧情。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